【扩展】将采集的数据用于平台上传介绍

热度 503 | 2022-07-21 03:33:56

By | 2022年7月21日

说明

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尚未提供将采集数据直接上传店铺的功能,请您按下文介绍来解决转为其他平台上传模板的问题。

我们暂时没有提供店铺运营、铺货等操作的指导,谢谢理解

 

1.用于非亚马逊平台上传

只需将采集完的表格数据编辑到其他平台上传表格,用Excel软件操作编辑。

  • 旗舰版用户可使用【模板导出】功能,支持按指定的模板导出Excel表格,模板配置一次后续多次使用,简单快捷,如果简单铺货推荐使用此方法! 点击这里了解
  • 您可以使用创想ERP来按模板导出Excel模板数据。

 

2.用于亚马逊上传

第一种:创想铺货ERP来上架商品

创想ERP系统提供了图片管理、模板导出、UPC管理、产品管理等功能,支持按Excel模板导出商品数据,采集的数据可以实时上传到创想ERP系统中方便管理,目前支持亚马逊20个站点上架。但由于有些功能还在开发,因此目前用户需要手动配置类目模板。了解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查看创想ERP铺货上架流程

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采集时商品可自动导入创想ERP系统。创想ERP提供了商品管理、图片管理、UPC管理等功能,支持绑定亚马逊店铺并一键上传数据表格。

您只需要在采集软件中简单配置,即可将采集的数据上传到您的创想ERP系统,然后在ERP系统中,设置导出即可。

 

第二种:手动编辑亚马逊上传表格

 旗舰版用户可使用【模板导出】功能,将亚马逊的模板格式导入采集软件,即可按模板导出采集的数据 点击这里了解

您也可以按下文方法将采集好的数据编辑成亚马逊上传表格,然后上传到店铺即可完成铺货

 

1、首先采集数据,具体采集方法请查看帮助汇总。采集完数据,通过采集软件内置的各种修改工具,修改品牌、标题、描述等内容。(使用超级修改器)

2、到亚马逊卖家后台,点击【目录】【批量上传】,选择类目,下载你需要的类目模板excel文件。

3、将采集的数据按亚马逊的模板要求填写,此步骤通过excel手动编辑数据,本软件已经提供了包括主父类型、SKU、父商品SKU等字段,一般您只需要复制粘贴到亚马逊模板即可。

4、将您编辑好的亚马逊上传模板上传到亚马逊卖家后台。

有关亚马逊上架教程等请您自行百度。

 

解决图片地址问题

用创想铺货ERP内置了图片相册无需考虑此问题,如果您自己做表格,则亚马逊的图片地址无法直接上传,会提示错误。解决此问题请看: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3787

 

解决UPC条码问题

亚马逊上传商品必须要有UPC或EAN条码。因此我们也有UPC/EAN条码生成器供您生成条码,点击这里下载生成器软件。了解功能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