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决】解决低版本win7无法正常采集和采集异常的问题

热度 237 | 2023-03-09 02:16:06

By | 2023年3月9日

问题

如果您使用win7或win2012等低版本的系统,使用我们的采集软件(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创想电商采集软件)时,请求网络异常或报错,一般是系统需要更新补丁,您只需要升级安全套件补丁即可。

因为从2023年开始,亚马逊停用了旧版本系统的一些网络协议,导致访问出问题

若没有升级此补丁可能造成请求亚马逊一直报500错误等情况

 

快速解决

建议直接升级您的Windows系统版本,升级到Windows10以上的系统

如果想继续用Windows7,请升级到SP2补丁即可解决此问题!(建议升级系统,别用windows7了,甚至windowsXP。)我们未来也将要放弃对windows7 SP1、windowsXP系统的兼容性支持,因此请升级系统保持最新,采集更稳定哦!

 

解决

如果您使用windows7 SP1系统请到这里下载补丁包

windows2008、windows2012等服务器VPS用的系统,则到这里下载您系统的补丁包

注意请下载和您系统支持的补丁包,您可以点击我的电脑,右键,属性 即可看到系统和64位还是32位系统。

这里以win7为例。

如下图,下载得到如下文件

如果您是32位的win7系统,则只需要安装上面的文件,如果您是64位的系统,则安装中间的文件即可。

安装后,双击“补丁.reg”文件,点是。

如果安装时,提示不适合您的电脑,请检查更新安装包是否下载正确,必须和系统和位数对应才行!

如果提示已更新,则无需更新

重启电脑即可。

重启后,您就可以在低版本系统使用我们的软件进行采集了,例如winhttp网络模式和wininiet网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