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提高采集亚马逊变体详细信息的速度

热度 450 | 2021-10-17 11:48:14

By | 2021年10月17日

20210028含以上版本新增了变体详情多线程采集功能,大幅提高您采集变体详细信息的速度。

如需了解什么是采集变体详情,请点击这里

使用条件

目前为实验版功能,稳定性有待测试,限制【旗舰版】授权用户使用。

如何开启

勾选下图【采集变体详情启动多线程采集】功能。并在线程数中设置需要同步采集的线程数,建议5-10之间,若您的宽带不足50M。建议设置5个线程以内。

目前系统限制最大限制10个线程,即使设置超过10个也按10个线程执行。

 

开启后,采集变体详情时,会多线程同步请求变体详细信息,您可以在底部状态栏看到采集状态:

图中显示正在多线程采集变体详细信息中,后面括号中显示每个线程采集的当前位置和总计数量。

此过程根据变体(子商品)数量的多少会持续1-60秒,等待采集完成后,就会依序显示出变体详情。

此模式下,采集一个商品所有的变体详情,速度提升7-10倍。

注意:开启后,软件是一次性下载所有变体的详细信息,所以不会一个一个出来,而是统一采集完所有变体的详细信息后再刷新到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