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介绍】创想系列软件注册、购买、激活教程

热度 2,630 | 2019-08-03 05:35:04

By | 2019年8月3日

本教程介绍的是 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   创想UPC生成器  创想亚马逊助手  创想关键词小助手     的激活方法

如果您购买的是 创想云ERP创想品牌查询助手创想电商采集助手,使用官网账号登录即可使用。在您购买后就直接开通到您的账号了,请下载软件后登录购买时的账号即可使用,无需其他操作。

 

简单流程

  1. 下载软件(点击前往官网下载
  2. 安装并打开软件,进入软件中,注册账号(已有账号则登录,无法登录请联系客服,并提供账号和登录区域显示的机器码)
  3. 购买序列号激活、或开通试用版
  4. 开始使用

 

购买和激活流程

1.订购软件和免费试用说明

2.下载软件

3.注册软件账号

4.激活授权

 

 

第一:订购

开通免费试用

如需开通试用版,您可以打开需要的软件,并在软件中注册账号后,点击【开始免费试用】即可开通免费试用。

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试用版是企业版授权,限制为,每次启动软件只能导出一次数据(付费版无导出数据量限制)、最大下载10张图片(付费版没限制)、限制1000个商品采集(付费版没限制)等,具体以软件提示为准。您可以通过试用版试用功能、采集方式等是否满足您的需求。试用期为7天。如有其他试用需求(试用旗舰版的功能),请联系客服

 

官网购买付费版

如果您已经购买并付款,则可跳过此步骤。

新购买和续费都一样,续费无需注册新账号,直接输入序列号激活即可。

提示:官网的账号和软件的账号是不互通的,官网购买的软件激活序列号可激活到任意软件账号,如果您有购买多台授权,您可以一个官网账号购买多个序列号给不同软件账号(电脑)使用,无需注册多个官网账号分开购买,方便管理您名下的软件授权。

官网购买:

    1. 进入官网,注册一个官网账号(有账号就直接登录)
    2. 进入购买页面,选购您需要的产品和数量,核对好价格等信息,并付款。
    3. 付款成功,点击进入 “购买记录”, 即可看到您购买的项目和激活说明。

🌍了解购买流程、其他说明、购买协议

 

第二:下载软件

我们的所有软件都在官网http://www.cxsup.com 下载。记得请不要下载错软件哦,下载您购买的软件!

如果下载后遇到程序被删除、提示没有权限、提示垃圾程序等,请点击这里解决。如果遇到安装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帮您远程安装。

如果您在官网购买了授权,在【购买记录】中也可以看到购买的软件信息、序列号、软件下载地址等。

 

第三:注册和激活授权

我们以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软件为例,激活介绍

其他软件操作一样哦,每款软件都需要注册一个账号,三个软件的账号是不通用的。

如下图,新用户请【注册账号】,老用户请【登录】您的账号。

如果您有账号,则登录后按提示操作并重新绑定后即可登录,如果您自己无法登录,请联系客服

提示:官网注册的账号无法登录本软件的!请您软件里再注册一次账号,可以注册和官网一样的账号名

 

如下图,填写您的邮箱。请务必填写有效账号信息,避免以后账号丢失找不到!

可以填写和官网相同的账号,QQ号码如果没有可以随便写。但是邮箱建议填写真实有效的,以便接收售后所需的信息。

您注册的账号只能在本电脑上登录,账号不支持多台电脑同时使用。如果您需要其他电脑登录使用,请在其他电脑也注册账号并购买授权。如果您后续电脑坏了、重装系统,请下载软件后直接登录账号,并按软件指引提示,进行重新绑定后才能继续登录使用!

账号注册完成。

 

 

如下图,账号注册完成或老用户登录后,如果账户没授权,就跳转到了激活页面。

您可以选择开通【开始免费试用】,即可免费试用本软件,满意后可以随时付款升级为付费授权。

点击【输入序列号激活为付费用户】按钮,输入前面在官网购买的序列号(激活码)即可完成付费激活。

 

 

第四:输入序列号激活

如果您要免费试用,则点击上一步中【点击开始免费使用】按钮即可,无需输入序列号即可开通试用!

在哪获取序列号:

    • 如果是官网购买的授权,进入购买记录  即可查看到购买的激活序列号和时长等信息。
    • 如果是淘宝客服直接付款购买,请查看旺旺或客服给您的激活序列号。
    • 如果是代理等渠道购买,请咨询代理商获取激活码序列号

注意:不同软件的序列号请不要混用,例如采集器软件的仅能够激活采集器。使用一次则自动作废,并将授权时间充值到您的账号中。

如下图,输入序列号和图片验证码后,点击【开通授权】。开通完成了

激活完成。进入软件即可使用。

 

 

😁至此您已完成软件的注册、激活,开始体验吧!

后续您无需再登录,软件会自动登录!账号绑定电脑的,其他电脑无法登录使用。

后续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

本软件使用视频教程/所有功能说明/新手入门请点击这里

 

 

 

账户授权升级和账户信息查看

如下图,如果使用采集软件,则点击右上角【购买续费】按钮,即可查看账号信息、开通功能、输入序列号升级授权、掉线刷新账户信息等操作

如果是创想亚马逊助手、UPC生成器。则点击【帮助】按钮即可进行授权管理。

 

  1. 激活后,软件绑定一台电脑使用,账号不能随意跟换。我们提供了5次换机的激活,采集器旗舰版用户提供10次换机机会。如果您换机次数到了或没有换机无法登录可以联系我们帮您操作,但不支持频繁的更换。如需换机,请点击这里自助按网站操作提示即可。
  2. 注册一次账号后账号就永久登录,无法手动退出,除非您更换绑定到其他电脑。如需换机,请点击这里自助按网站操作提示即可。
  3. 账号和激活的序列号(付费用户)请妥善保管,如果丢失是无法找回的也不支持补发!若是官网渠道购买则请记得官网账号,方便后续查询购买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