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采集亚马逊详情页关联商品项。采集Customers who bought商品信息项

热度 3,423 | 2017-11-02 08:17:11

By | 2017年11月2日

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器 支持采集每个商品的Customers who bought关联商品数据以及广告关联商品(包括Products related to this item 等),这里下称关联商品,通过采集关联商品可以采集相关联的商品,方便选品、对比、采集相关产品之用途。本功能限20177807以上版本才有

本功能为选配功能,企业版用户为选配本功能最大可采集5条用于测试,如需完整采集每个ASIN/ISBN商品的关联商品,请联系我们付费选装或升级到旗舰版即可使用。

 

功能介绍

本功能采集的亚马逊商品页面位置如下图所示

 
采集的关联商品项,和变体一样,列在每个主商品下方。

使用方法

在【采集设置】下,找到【关联商品采集】,如下图
也可以在“采集数据”页中开启采集关联商品项功能:

开始采集

 
例如我们采集B00YD53YQU的关联商品项。点击【添加单个商品采集】批量添加商品,点手动采集列表详细信息按钮开始采集。了解添加ASIN采集
如下图,可以看到采集到了B00YD53YQU所有关联商品数据
 
圆圈圈出来的是主商品数据,也就是我们提交采集的商品
方框圈出来的是采集的主商品B00YD53YQU的关联商品数据信息
ID 使用C开头,型号为OtherAsin则为关联商品子项。
 
采集时,您可以在软件状态栏中查看采集状态,若关联商品过多,请耐心等待采集完成!
如果商品没有采集到关联商品,请您检查此商品是否存在关联商品!
 

采集关联商品的详细页面信息

我们可以通过批量选中工具,将这些关联商品项批量勾选,然后点菜单栏的“编辑数据”》“标记选中项为未采集详细信息”,将勾选的关联商品项,标记为未采集后,然后点击【手动采集列表详细信息】按钮,即可采集这些关联商品的详细信息数据。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