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配】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软件 一键翻译功能说明

热度 1,135 | 2020-06-11 04:31:28

By | 2020年6月11日

全新20200013及以上版本包含一键翻译功能,可以帮助您一键将已采集的数据翻译成指定的语言,目前支持中文(简繁)、英文、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等几十个语言的互相翻译的功能。

 

 

2022年12月公告:谷歌翻译API接口已被墙,请您务必开启全局代理后才能正常翻译,否则无法使用翻译功能。

2022年4月公告:目前本软件中谷歌翻译质量为一般等级,翻译质量低于谷歌网页版结果和高级版的,请您注意! 由于目前翻译免费开放给旗舰版,因此我们不对翻译结果进行任何保证

百度翻译说明:我们使用的百度翻译接口是平台所有用户共享的,因此如果翻译繁忙时段,可能会出现翻译失败的情况,并且每月翻译额度有限,用完后您将无法翻译可能需要使用谷歌翻译。

 

 

功能位置

找到应用大全

即可看到一键翻译

 

打开后即可开始使用.

使用前请勾选我同意选项

 

点击“开始翻译”就会自动翻译表格中已采集的数据。还可以设置要翻译的字段。

你也可以选择要翻译的语言等信息。

翻译过程中请耐心等待翻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