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电商采集助手】绑定外置浏览器 解决采集异常

热度 103 | 2023-11-22 09:56:09

By | 2023年11月22日

本软件已支持绑定外部的谷歌系浏览器,如果您使用采集软件内置的浏览器采集遇到问题,可以绑定谷歌浏览器来采集,只要确保外部的浏览器可以正常访问页面就可以正常采集。

 

为什么需要绑定外置浏览器

  • 本软件内置了浏览器用于采集,但是有时候采集多了会被识别并导致采集失败,此时您可以绑定到其他浏览器来解决采集问题。
  • 如果代理无法应用于采集软件,可以绑定到可以打开网站的浏览器来采集数据。

采集没问题则不需要绑定哦,用内置的就够了~

 

功能介绍

如下图,点击【设置】【采集浏览器】选择【自动】或【外置浏览器】即可绑定外部浏览器。选择自动则会在内置浏览器采集失败时,自动切换外置浏览器来获取采集数据,降低失败。

 

如下图,绑定您电脑上安装的外置浏览器。

如下图,目前支持微软edge、谷歌chrome、360安全或极速浏览器、QQ浏览器等。

如下图,选中浏览器后,如果没在您电脑找到浏览器,您需要手动选择浏览器程序位置,否则无法正常绑定。

选择好浏览器和浏览器程序文件后,点击【立即绑定】按钮。即可绑定完成,采集时将自动使用此浏览器获取数据和缓存信息。

 

开始采集

如下图,在采集时,软件会直接调用绑定的浏览器来获取数据,您必须确保浏览器可以正常访问采集的页面。

采集时会直接操作您的谷歌浏览器(或其他)来采集,看到什么就采集什么。

 

遇到采集问题

如果您采集过程中遇到屏蔽、需要登录等情况,请直接在绑定的浏览器里设置好,如果遇到验证码等情况,软件会自动暂停并提示您,您需要在绑定的浏览器里输入验证码(或滑块)等才能继续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