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采集助手】产品库、商品编辑管理使用介绍

热度 74 | 2023-11-22 08:50:03

By | 2023年11月22日

创想电商采集助手不仅可以用于数据采集,还附带了商品库管理,让您轻松的编辑采集的数据。

 

功能介绍

点击【管理】即可进入产品库管理

已支持:

  • 支持SKU一键生成
  • 支持一键翻译,支持谷歌、百度,以及自己设置百度翻译接口
  • 支持标题一键修改
  • 支持文本一键截断
  • 支持一键汇率换算
  • 支持图片一键上传云相册
  • 一键价格计算、价格批量增减修改
  • 一键图片下载
  • 数据搜索、价格筛选、平台筛选,一键删除数据
  • 秒创建独立数据空间(数据箱),每个数据箱独立操作互不影响
  • 采集数据和数据箱数据区分独立,编辑数据和采集数据两不误
  • 支持多任务执行,所有批量修改均采用任务形式管理,轻松后台执行多个数据编辑操作

轻松实现对采集数据加工、图片上传等操作,无忧铺货选品!

 

介绍

创建产品库

点击【管理】,点击【创建产品库】或【新产品库】按钮,就可以创建产品库了。

如下图,可以把当前采集的数据创建产品库,也可以从文件打开。设置后点击【确定】就创建好了。

 

单元格编辑

如下图,点击该区域,可以编辑某个单元格。

  • 部分单元格是无法编辑的,比如:采集状态、图片地址、错误信息、采集时间等这些数据是固定的,不支持修改。

单元格编辑常量标签

如下图,您可以输入商品数据常量标签。下图中在表格开头插入了一个 {商品编码} 则会读取当前行的商品编码并插入到标题中,可以极大方便我们对数据的修改。该操作还会对所有变体子商品生效。

 

数据编辑器

如下图,进入数据编辑器后,可以对当前产品库的数据进行批量修改等操作,可以同时插入多个处理任务。

选择需要修改的项目,设置好要修改的信息后,点击【开始处理】。任务就会提交了

比如,我们修改标题、重新SKU生成操作。则按如下图方法操作

点击【标题修改】输入要修改的标题,然后点【开始处理】

点击【SKU生成】输入我们要设置的SKU生成规则,点【开始处理】。

如下图,点击【任务】就可以看到正在修改和处理数据中,可以看到标题被修改了。

你可以随时暂停、停止某个任务。每个处理任务会自动排队,你可以按顺序添加修改任务。

 

 

至此先介绍到这里,后续有新功能我们会继续补充,感谢您的使用,如果有任何功能需求,请点击【帮助】【反馈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