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创想品牌查询助手帮助

热度 675 | 2021-07-16 11:01:50

By | 2021年7月16日

 

创想美国商标查询系统是创想云商品查询服务的客户端,帮助您批量查询美国商标、文本商标注册信息等。快速识别商标注册信息,同时支持对接旗下采集软件,分析商品的商标注册情况。目前仅限美国商标注册查询,更新时效为 1-10天。

 

 

使用简单介绍

使用很简单,点击这里下载软件,下载后解压出来程序,登录官网的账号即可。

如果您需要对接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采集时查询每个商品的品牌注册、过滤有注册品牌的商品,请点击这里了解配置方法

 

 

下图为批量查询窗口,您只需要先添加品牌词,然后点击开始查询即可,简单快捷。

 

如需单条查询,请进入【首页】查询。如下图

您也可以在此页面更新或查看APIKEY用于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等软件中自动品牌查询。

 

  • 所有查询结果依据美国USPTO商标专利局数据查询,本系统采用特殊接口,查询速度100毫秒一条,内置上千万条商标数据,查询速度快!
  • 查询的结果没有法律效应,请以美国USPTO官网查询结果为准,本系统查询结果7天左右的误差,最大30天的误差结果。(即最近30天内注册的商标可能会出现查询不到)
  • 本系统的查询接口暂不对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