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有关长描述采集不到或采集不稳定的说明

热度 1,394 | 2020-07-29 01:41:41

By | 2020年7月29日

本教程已过期,此问题已不存在
采集长描述不稳定的情况基本是亚马逊屏蔽采集导致。
由于亚马逊近期动作频繁,尤其欧洲亚马逊大部分站点会出现采集多了,导致长描述无法正常显示,即使设置邮编也无法正常采集。
我们通过测试发现,采集几百条数据后,亚马逊不会再次返回主商品的长描述数据或采集不稳定,时有时无,并非本软件没解析到,是亚马逊没有返回长描述数据。通过浏览器查看也没有显示长描述,因此我们重启了光猫尝试更换IP地址,在更换IP地址后,亚马逊随即正常显示了长描述。因此解决长描述无法显示的关键是进行IP地址切换。当然我们也给出了很多方案进行解决,您可以看下方介绍说明

1.请先确保升级软件到最新版本(在帮助中点击检查更新进行检查)

2.升级后在【采集设置】里【采集详细信息】里开启【长描述强力采集模式】。尝试解决,开启此项目会再次访问亚马逊请求数据,因此速度会降低明细,如果此项没什么效果建议您关闭不要开启!

3.设置采集时的邮编地址,将邮编设置为当地邮编进行采集,尝试解决,一键邮编设置教程: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2382

4.设置邮编采集后还是不行,请您在【系统设置】中清空Cookies缓存.然后再采集尝试。

5.仍然不行,请您更换当前采集的IP地址,因为亚马逊屏蔽原因,一个IP采集多了会不显示长描述了(一般是欧洲站居多),因此您可以通过重启光猫、使用拨号软件、使用VPN软件、使用HTTP代理IP来更换IP地址后再继续采集。请确保成功更换了IP地址,更换后建议清空COOKIES再采集。
有关IP更换介绍说明和代理IP推荐: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