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配】使用“按模板导出”功能,将采集的数据按指定模板样式导出数据

热度 897 | 2020-07-05 06:57:05

By | 2020年7月5日

20200017及以上版本全新支持模板导出功能。目前只能使用本系统预设的模板导出,后续我们还会不断添加,并且还会支持自定义模板格式导出,按您的需求导出数据模板,让您省去模板编辑的烦恼!

此功能专业版、企业版、旗舰版均未包含支持,但支持导出测试20条。如果您需要按特定模板导出,您可以联系客服,开通【按模板导出】功能后即可使用。

【按模板导出】功能包含:按特定平台/ERP的模板格式进行导出、自定义设置导出模板(未来支持)等功能

 

功能介绍

在“导出数据”中,如下图找到功能

如下图,选择要保存的文件名、选择要导出的特定模板,点击“开始导出”

等待片刻,即可导出完成。

 

可以看到,已经按照指定模板导出了数据,非常方便

说明:

1.随着有关平台或ERP变动,模板可能会发生变动,因此此功能导出的数据仅供参考,我们也欢迎您反馈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情况进行跟进修复问题。

2.此功能按对应平台或ERP的模板生成数据,最终数据结果仅供参考,请您导出数据后进行检查后再导入相应的平台,对于使用导出的数据进行上传造成的任何风险和损失我们不承担。

3.若您使用中有疑问或意见欢迎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