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商品管理铺货系统 绑定亚马逊店铺介绍

热度 1,008 | 2019-11-19 06:41:06

By | 2019年11月19日

目前本系统采用的是亚马逊MWS-API接口,我们即将推出亚马逊最新的SP-API接口,届时您可能需要重新绑定新版API账户。

 

授权步骤说明:
步骤一:登录亚马逊后台获取卖家编号、MWS授权令牌。
步骤二:登录创想商品管理铺货系统,输入相关授权信息,点击授权,即可授权成功。

详细说明如下:

 

1、登陆亚马逊后台,如下图进入管理您的应用。如果你的后台没看到此按钮,请在设置里,将您的店铺升级到专业版店铺才会有(亚马逊每月要扣费)

2、点击,为新开发者授权 按钮 进入授权页面

 

3、输入创想ERP的开发商名称和开发者ID。

不同站点平台填写不同的卖家ID,如下

 

北美站

开发者名称:cxerp
MWS开发者ID:5555-4335-9948
支持美国 加拿大 巴西 墨西哥

 

 

日本站

相关配套正在准备.即将发布

支持国家:JP

 

 

欧洲站

开发者名称:cxerp

MWS开发者ID:3974-3748-1777

支持国家:UK/GB、FR、GE、IT、ES、DE、IN、TR

 

4、同意授权创想ERP访问亚马逊的权限。并进入下一页

 

5、生成授权信息,即可看到授权令牌,将此令牌填写到铺货软件中即可完成授权验证,如下图。

(亚马逊应用授权目前都有时间限制,到期了您需要续期重新绑定,在第2步页面中即可管理授权的应用)

 

 

获取到卖家ID和MWS授权令牌之后,我们进入创想商品管理铺货系统中。点击【配置】中的【平台授权】

按提示上一步的授权信息填写到软件中,保存即可

注意:本系统绑定店铺信息会进行验证,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有效。否则无法正常保存。

 

之后您就可以享受自动上传等模块的功能了

 

 

 

完成绑定之后,即可后续用于店铺数据上传、店铺数据回传、订单同步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