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创想铺货管理平台使用界面基础介绍

热度 1,198 | 2019-09-16 11:24:45

By | 2019年9月16日

铺货模式需要的是耐心和时间,亚马逊店铺运营有很多方法,其中,铺货是永恒不变的套路,通过多店铺铺货的方式,以产品数量换流量的方式简单粗暴,成本低,但是需要时间成本,很多卖家因为时间原因都放弃了,因此创想软件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别推出创想商品管理铺货系统来解决铺货麻烦的问题。通过本系统您可以多店铺上架商品、自动上传图片、数据管理筛选、价格、翻译、汇率等一系列辅助功能让您铺货变得简单容易。

 

 

为什么选择创想ERP?

我们拥有5年跨境电商软件开发经验,本公司专门从事跨境电商尤其亚马逊电商平台软件开发,为大量卖家提供了优质的软件产品,经验丰富。产品更加贴合用户需求。通过我们系统的完美搭配和对接,彻底实现采集到铺货到订单处理配送的自动化。帮助你快速将企业规模化。

 

 

目前推出的是个人版,正在开发企业版,支持多账户协同工作,支持设置独立数据服务器、独立图片域名、企业个性化LOGO设置、子账号等丰富功能,提供团队协作功能。

本平台目的是为中小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一体化的配套工具,提供商品管理、铺货刊登、订单匹配管理、仓库管理、配送管理、成本控制、侵权规避等一套解决方案,能够让卖家快速进入繁琐的跨境电商行业,我们主要为中小卖家提供服务,简单实用是我们的产品宗旨。

本产品旨在提供商品管理的同时,围绕商品提供全面配套化的服务!

 

 

本系统限时免费使用,您可以访问http://ph.cxsup.com 下载软件并自助开通账号测试使用

 

 

 

 

 

 

 

 

本软件将接受企业自建服务器。

 

有任何意见和疑问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