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知】有关近期亚马逊站点无法设置邮编导致采集数量不够或不对应的解决方法

热度 2,013 | 2020-10-29 07:56:17

By | 2020年10月29日

此教程已过期,目前已经可以重新设置邮编,请您点击这里查看最新邮编地址配置教程

 

我们发现近期亚马逊关闭的邮编设置方法,以前设置邮编即可修改采集的收货地址,从而采集到一些不发往中国的商品数据。但是现在关闭了邮编设置方法,就没办法采集到只发往特定区域的数据。请按此教程配置。

此处介绍方案为临时方案,后续我们将提供更加简便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第一种.登录买家号,选择收货地址为当地的地址(美国地址或欧洲地址,具体按您情况设置)

第二种.通过VPN等代理工具代理到美国或欧洲,使用当地国家的IP进行采集

 

 

准备一个买家账号

如果您已经有注册或存在一个买家账号就可以跳过此步骤

注册买家账号很简单,在亚马逊网站上注册一个即可。

点击进入此页面,按提示注册一个买家账号即可。

 

到指定浏览器中登录买家账号并操作

注册好之后,打开采集软件中配置的浏览器,在浏览器中登录买家账号,用于支持采集。

如下图操作

该功能根据您使用的浏览器内核不同,会跳转到指定的浏览器,因此点击此按钮可以帮您跳转到您设置的浏览器

 

注意:

以下操作请都在上述打开的的浏览器中操作!其他浏览器配置采集软件无法读取到缓存信息会导致操作了也没用!

 

进入浏览器登录买家账号

(如果没有清空过浏览器COOKIES缓存,那么登录一次买家账号即可,下次则无需登录买家账号)

 

如下图进行登录买家账号并切换地址的操作

点击更改此地址。然后登陆到买家账号.(其他亚马逊站点可能不同,也有的是英文界面,但是大体操作都差不多)

由于卖家账号也可以登陆,因此操作时请注意关联问题.建议不要登录卖家账号避免操作失误

 

 

添加一个当地地址

添加采集时要使用的地址.

假如你已经登录了账号,如果你的账号有设置当地地址则直接选择一个当地地址即可。

 

添加地址,如下图操作:

也可以到https://www.amazon.com/a/addresses?ref_=ya_d_l_addr增加地址。非美国站改一下域名后缀即可进入。

地址可以随便写,网上有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填写到地址簿中。亚马逊验证地址比较严格,网上可以搜索一些有效的地址填写。

由于我们账号还没有地址,则添加一个地址:

 

添加成功。接下去切换地址。如下图操作

 

选择地址

提示设置成功

可以看到地址切换成功

 

设置完成后即可开始采集数据了。

在表格里即可看到每条数据采集使用的收货地址。如下图

配置完成。现在可以按指定的地址进行采集了!

 

后续我们将完善体验,提供简单的买家账号或地址采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