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电商数据软件】创想电商数据工厂 采集1688/淘宝/天猫/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SHOPEE虾皮/LAZADA/WISH/EBAY等采集器介绍

热度 1,644 | 2020-08-02 01:53:33

By | 2020年8月2日

本系统介绍:

创想电商数据工厂是创想软件专门为广大跨境电商和国内电商运营卖家提供的一款专业的数据整合系统。用心做好产品是我们做软件的宗旨,系统整合各大电商平台数据采集,支持50个字段采集,并在不断整合更多采集满足用户需求。立志打造一款全能型的电商数据整合平台,让您一套产品多种用途完美适配!

  • 创想软件独家研发的新一代采集引擎,支持多线程多进程采集、队列采集、实时状态输出、数据实时保存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 支持浏览采集模式,即看即采,精确数据整理
  • 创新数据管理模式,以数据仓库的形式管理采集的数据,可建立多个仓库保存数据,数据全部离线保存在本地,随时调阅查看。单个数据仓库保存数据500万条不卡顿(视电脑配置)
  • 将不断支持更多站点数据采集,正在完善采集站点平台30余个,让您手握创想电商数据工厂就能轻松胜任所有平台数据采集。
  • 本系统将内置丰富应用,正在开发即将支持:丰富数据编辑工具、数据统计和数据统计图、数据模型、数据上传到创想云ERP平台用于铺货、数据过滤器、品牌查询、定时采集、数据监控、定时任务、亚马逊跟卖监控、采集状态详细面板、丰富数据导出(MYSQL、EXCEL等)、带图导出表格、图片一键编辑、批量数据图片加水印、批量数据编辑修改、数据审核编辑等等丰富功能。敬请期待!

 

目前已支持采集平台:

淘宝天猫、1688、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虾皮所有站点(台湾 新加坡 印尼 马来 越南 巴西 菲律宾 泰国),LAZADA(马来 印尼 新加坡 越南 菲律宾 泰国 )。

即将支持站点(按排名):

京东、拼多多、敦煌、wish、eBay、沃尔玛、tophatter、当当、唯品会、严选、一号店、国美、亚马逊全球所有站点等等,后续还会开放自定义规则配置,让您轻松采集独立站等数据。

前景:

构建创想软件铺货和电商数据全套解决方案,本软件将提供全面的电商采集、整理、编辑、监控功能,很快我们就会将创想云ERP全新版对接进来,实现一键采集一键数据上传,一键数据修改和图片一键编辑,商品图片云存储,全自动翻译、汇率换算、价格计算、品牌监控查询、关键词小助手和其他铺货辅助工具,无脑式的铺货系统一键将数据编辑后上传店铺。同时本系统还将内置亚马逊跟卖定时监控、亚马逊定时上下架、商品数据定时监控等等全套辅助工具,让您体验到实实惠惠的软件服务,在激烈的电商运营中更胜一筹。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我们!

上市费用:

本软件目前免费开放使用!如果免费版不够您使用,可以在官网购买体验版,拥有更高配额的采集量。使用创想软件官网账号登录即可使用。后续推出按月付费 按模块付费,满足多种需求。

 

硬件配置需求:

本软件内置了CHROME内核浏览器采用C++、Python等多种语言辅助开发,因此模块文件较大。吃硬件配置。

CPU:最低I3级别以上CPU  推荐I5及以上CPU  四核

内存:最低4GB、推荐8GB以上

硬盘空间:强烈建议安装在固态硬盘上 因为采集时数据实时保存 硬盘速度决定采集处理速度

系统:windows7及以上系统 目前仅支持64位系统  后续将支持32位系统。视用户需求也会推出MAC苹果电脑版本等

 

下载地址:http://ec.cxs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