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创想云ERP系统收费公告

热度 958 | 2020-05-14 12:23:02

By | 2020年5月14日

创想云EPR铺货平台经过1年多的免费开放,得到了很多客户的支持,同时也免费服务了很多卖家,大量卖家从中受益,但是由于免费用户大量增多,便捷的采集实时上传、图片云端同步等功能给服务器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也提高了我们的运营成本。

综合考虑后因此公司决定为了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服务,我们将在5月中旬左右停止免费用户注册,同时已注册的免费用户可能后续需要支付月度费用才能继续使用,在此期间免费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待我们完善软件后做好配套工具之后,将全部开始收费哦。本系统将继续保持低于行业同类软件最低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超值工具。

正式开始收费前7天,我们将通过公告的形式通知到每一位用户!

 

  • 对于收费后没有进行续费的用户,我们将提供一定的缓冲时间,以便您对已上传的数据进行转移或下载。到期或未转为付费账户超过15天没有续费的,账户中的产品数据、模板、上传记录、免费赠送的图片空间等其他用户数据系统将视云端压力情况自动删除并无法将恢复。
  • 已付费购买图片空间但不想续费创想云ERP平台的用户,我们将提供其他工具供您进行管理。
  • 已购买美国商标品牌查询额度但不想续费创想云ERP平台的用户,我们将提供其他工具以便您继续使用该功能
  • 对于其他付费购买服务的用户公司将提供其他便利保证您的权益。

 

此次受影响为免费版用户和免费开通测试版的用户,包括赠送项目。

 

 

欢迎您提供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改进产品功能,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帮助教程等,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的在线QQ客服。

 

此公告视为我们已经通知到用户并且用户已经知晓,最终解释权归创想软件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