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创壳定制平台介绍和使用帮助教程

热度 36,540 | 2017-06-15 04:01:37

By | 2017年6月15日

创壳定制是莆田市创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和创想软件共同打造的定制一站式服务平台,本跨境平台是一个服务于亚马逊卖家的综合平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包含:亚马逊店铺支持、一件代发定制服务等,主要提供服装、鞋帽等等个性化产品定制,通过自己上传图片,设计成产品,并导出亚马逊库文件并上传至亚马逊即可完成。出单后,批量导入平台生产发货。即实现亚马逊卖家设计、上传商品、出单生产发货一站式服务,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本系统已下线,暂不接受新用户加入.感谢您的支持

 

 

创壳定制平台一款定制一件代发、铺货上架平台,联系客服免费开通账号使用,您也可以预存款用于生产定制产品的费用。同时预存款支持随时提现等便捷操作。

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QQ850000594   324593245

软件下载地址http://c.cxsup.com

创壳定制平台主界面:

平台支持亚马逊定制类商品自建也支持导入跟卖订单交于平台一件代发生产。

平台使用教程导航:

创壳定制产品价格表下载

第一节:创壳平台订单管理有何优势?

第二节:了解亚马逊跟卖订单、其他外部订单导入教程(一件代发货)

 

自建商品流程:

第三节:自建商品:建立导出库文件模板

第四节:自建商品:管理商品导出UPC/EAN条码

第五节:自建商品:设计图的上传管理、关键词规划说明

第六节:自建商品:设计产品介绍

第七节:自建商品:汇出设计完的商品为亚马逊库存文件,批量上传商品到亚马逊

第八节:自建商品:自建订单导入平台生产发货

 

亚马逊定制类自建流程:

设计产品-》批量汇出上传表格文件-》上传到店铺后台-》出单-》提交订单生产发货-》提交运单到店铺后台-》完成

外部订单导入流程:

提供亚马逊订单文件或编写万能订单格式的订单表格-》批量导入平台-》平台审核扣费-》审核通过的订单生产发货-》返回运单号-》提交运单到店铺后台-》完成

 

注意:

本平台目前仅接海外单子,加拿大、欧洲需要多收取15元运费

运单号在您提交订单后半天左右反馈给您,具体请联系客服

有关产品定制代发价格,请咨询我们的客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