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云相册存储说明/用户使用协议

热度 928 | 2020-01-04 07:32:32

By | 2020年1月4日

创想云相册为您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图片存储服,本图片空间不单独提供,仅限[创想跨境铺货ERP平台]软件授权用户使用,建议您直接购买创想跨境铺货ERP,提供更多功能软件套餐包含1GB空间,目前支持1GB/5GB/10GB/500GB规格的存储购买。

目前提供深圳云服务器的图片空间,此空间上传亚马逊等足够了,可能有0.1%的情况亚马逊会上传出错,多上传几次即可

后续我们将提供美国/香港的图片空间,满足您多样的需求

购买协议

  1. 图片相册功能不对外开放上传,仅提供创想铺货平台进行商品上传、管理的用途,若您未购买创想铺货平台,请勿购买图片相册,否则无法使用,包括采集软件自动上传也无法使用
  2. 由于所有线路独立运行,因此购买的存储空间不同线路不共享。例如购买深圳云相册10GB,那么您只能上传图片到深圳云相册,若需要美国图片空间容量就需要再单独购买。
  3. 如果您购买部分容量空间到期,则会自动扣减您的空间容量,扣减后如果总容量不足,将导致您无法再次继续上传图片
  4. 若您充值的空间到期,若未充值空间,连续30天可用空间为0或不足为负时,系统将自动从最早上传的图片开始删除直到已用容量低于可用容量为止。因此建议您如果图片需要长期访问使用,请及时续费保证图片空间充足
  5. 购买的空间仅限购买时的账户可用,购买后登录创想云ERP。点击“数据”进入图片管理中,刷新页面即可更新您的容量。
  6. 购买的空间不可退不可共享不可转他人使用
  7. 目前本云相册所有上传的图片仅限用于铺货、上传店铺、创想云ERP管理或用于创想软件其他工具之用,为了保障所有用户都能够稳定使用服务。禁止将图片用于大流量访问、外站链接、独立站上传等,系统有自动检测系统,若检测图片短时间访问超额或者影响其他客户正常使用可能会屏蔽您的图片访问,严重时会自动暂停图片功能使用,因此建议您上传的图片不要用于其他目的。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8. 严禁上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图片资源,此类信息一旦发现直接冻结图片空间使用权并不退回任何费用。
  9. 购买即代表您同意上述说明。

 

扩容购买

如果您觉得相册容量不够,可以付费升级。

点击这里在线购买https://www.cxsup.com/?route=buy/buy&puctype=10&pid=5

 

选择需要购买的容量和时长

 

 

按提示付款即可

 

付款后购买的图片空间容量将直接充值到您当前登录的账户。

购买完成后,进入创想云ERP,点击“数据”点击图片管理即可查看图片空间,如果容量没出来刷新几次即可。

购买成功后不支持调换、更改、转移和退款,请下单前确认好哦~

 

购买后您就可以使用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采集数据直接上传图片、也可以直接上传图片、也可以上传商品数据时上传图片均使用此相册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