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创想亚马逊产品铺货管理平台 功能说明 (商品管理、汇出多平台上传模板、定制DIY产品管理、独立站一键汇出、产品全自动管理铺货、侵权规避)

热度 3,801 | 2019-04-10 12:27:48

By | 2019年4月10日

创想商品管理铺货平台:一条龙解决铺货、商品管理、平台搬家、数据采集、订单管理、采购和仓储的平台系统,本系统目前免费开放测试,后续将收费(我们定价你懂得,全球第一性价比,玩的就是超值),目前系统仅支持商品管理、采集器数据导入、汇出模板的功能,其他功能还在开发,每日我们都会推送更新,请关注我们!

现在正在开发:通用版网页数据采集器,帮助您采集1688、淘宝、速卖通、亚马逊(已有采集器)、WISH、虾皮、EBAY等平台一键采集并导入商品数据库,即可勾选直接汇出上传模板。支持平台无限拓展。还将对接亚马逊API,方便您数据一键上传。

 

限时免费使用!

更新日期:2019-7-08

平台软件下载链接:https://www.lanzous.com/i4wc94b

如果下载不了,请联系我的QQ703965666

 

 

内置采集器现在已经支持速卖通,其他站点还在火速增加中!

支持阿里巴巴全系平台采集/WISH/EBAY/虾皮/LAZADA/等等平台,之前采集器由于使用VC6等开发,架构很老不兼容多国语言等问题,故而重新开发了采集器,架构更加先进,全面兼容Unicode(多国语言原生字符支持),全新的采集模式,AI智能化采集,将支持所有主流平台数据采集.

本内置采集器不适用于十几万到百万级别大规模数据采集,一般可用于几万几千数据爬取,适用于铺货需求.

采集器对接完成后,我们将对接 全自动翻译/数据打乱功能/汇出过滤器功能/亚马逊API MWS自动上传/多账号管理/自动UPC/EAN生成/ 敬请关注

 

 

目前发布版本功能简单介绍说明

  • 请下载后打开软件,可以直接登录test 密码test即可打开测试版帐号。您也可以自己注册帐号
  • 您可以在商品导入中,导入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器采集的数据,软件会自动格式化相关数据并导入到您帐号的产品库中
  • 导入完成后,可以在商品库管理 中,查看导入的商品,这时候,可以勾选商品,即可按对应模板,汇出指定平台的模板。
  • 由于目前在测试,我们仅提供了一个亚马逊上传模板,后续我们将预设更多模板,目前您可以自己设置参考模板
  • 参考模板说明:参考模板是汇出模板的对照模板,用来指示汇出的Excel表格的表头信息、主商品行、变体行,可以高度自定义自己需要的模板,软件会自动汇出。
  • 通用模板说明:此模板绑定一个参考模板,用来设置汇出模板时,统一一些商品数据,例如统一设定商品标题附带的文本,统一设置汇出的细节图等信息。汇出数据时,软件将优先使用通用模板上的数据,然后再使用商品本身的数据。此功能后续我们会做更多介绍。
  • 目前每个账号提供10MB图片空间,如果您不足,请联系我们添加。
  • 每个账号每天仅限换机换绑1次
  • 免费版本我们不保证您的数据100%可靠。只有非常小的情况为了维护和修复问题,我们可能会清空数据。请知悉
  • 所有更新均自动推送,我们每天都会将更新进行推送
  • 最后非常感谢您的参与,请长期关注我们的产品,每天我们都会进行更新并推送

 

本系统接受产品库数据自定义,支持企业架设自己的服务器用于数据配置,支持多账号协同工作。具体请联系微信cxruanjian 。

 

目前还在开发的功能:

  • 各大电商平台数据采集软件(EBAY 1688 TAOBAO WISH SHOPEE ALIEXPESS 等等),将极大方便您各平台搬家铺货!
  • 对接亚马逊API、WISH,EBAY,SHOPEE、速卖通等平台API,自动一键上传数据到指定店铺
  • 图片库自定义模块,支持阿里云OOS存储图片等
  • 增加翻译模块。汇出时自动进行商品翻译
  • 增加订单管理、仓储管理模块,方便订单管理
  • 多店铺远程管理模块
  • 侵权词查询工具、过滤侵权词功能
  • 搜索词自动推荐功能
  • FBA相关管理模块
  • 成本控制模块
  • 子账号管理
  • 图片修改编辑
  • 商品审核功能

 

 

功能简介:

本工具将依旧遵循创想软件的风格,满足多方位卖家需求但不增加使用难度,本工具简单明了,没有任何多余的功能。围绕产品和铺货进行全方位支持,不仅仅是铺货,还支持各类DIY产品管理、自动化管理、多人协作、子父账号管理,侵权规避,商品审核,图片批量处理,数据批量修改,权限管理,企业个性化定制以及丰富应用工具和采集工具配套,我们将推出各类电商平台的采集工具,将支持各类平台的API接口,未来将彻底实现一键铺货,多店管理的模式。

我们的特点:

  • 我们将对接万能电商采集软件,并且完美兼容已经成熟的亚马逊数据采集软件
    本系统采用自定义模板的功能,除了我们内置常用模板外,您可以自己设置各类平台、亚马逊各个类目不同的上传模板,甚至跟卖模板,大大提高应用面,涵盖80%的电商平台模板汇出,您可以将您的商品方便的汇出的各类平台,仅需要简单的设置模板即可!
  • 本系统不仅支持按模板汇出,还将支持插件汇出等多种汇出方法,实现独立站等方便铺货
  • 更多功能发布后我们将根据不同卖家需求,跟进开发,按需开发!
  • 同时支持企业定制、企业单独OEM、企业专属标志等,支持企业自行搭建产品数据服务器,支持单独定制各类模块插件。

 

您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哦!

欢迎有实力的客户加盟分销代理!!!

微信是cxruanjian

 

 

测试说明:

等待我们内测后,将发布测试版软件。初期仅提供免费测试,测试期间不保证您的数据可靠性,测试期间为了调试数据,有可能您的数据会被删除,因此在测试期间请不要用于正式商业用途。待软件不断完善可靠测试稳定后(大概1个月左右)我们将会重新授权并稳定服务器,同时可能会继续提供部分大客户免费限时试用或赠送试用账户。但我们将提供创想老客户各类优惠,我们将努力打造业内性价比非常高的工具!

敬请期待~~ 暂未提供下载。

 

软件截图

下面是旧版本的:

产品手动上传、编辑和修改:

产品模板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