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利用采集器批量筛选跟卖卖家数据

热度 1,889 | 2018-03-22 01:23:34

By | 2018年3月22日

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器支持采集商品所有跟卖卖家店铺信息(offer seller),因此本节教大家如何筛选出采集的所有卖家信息。

有关如何采集offer listing 跟卖卖家信息,请看这里: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618

 

往往数据采集下来商品信息和offerSeller跟卖卖家数据都混在一起,本节教您如何将这些卖家数据单独提取

例如如下图,我们采集到了一批商品的跟卖卖家:

如上图可以看到,商品下方即为采集的跟卖卖家数据,首先我们只需要将 跟卖卖家数据单独选出,然后反选,将其他数据删除即可。

首先选中所有跟卖卖家数据:

打开批量选中工具。先将所有跟卖卖家数据选中,再反选,选中所有非跟卖卖家的数据

然后按下CTRL+d或在编辑数据中找到删除选中项功能,即可只保留跟卖卖家数据,其他选中的则被删除。

筛选结果如下图:

当然,其他变体、reviews评论项、qa问答等子项目也可以按此方法单独筛选。

 

有些用户还需要从这些跟卖卖家里筛选出自己需要的,那么我们可以用到软件的条件删除器。

例如,我们需要保留从美国NY(纽约州)发货的卖家,可以按下面方法操作

有关此卖家发货信息,会采集在短描述中,如下图

那么,我们可以将NY过滤词,添加到条件过滤配置的综合过滤中,如下图设置:

如上图,将NY过滤词添加到 左侧栏中,那么条件删除时,短描述中发现有“NY”字样,则不会被删除。

接下去,按条件删除即可。

打开条件删除器,点击“选择过滤配置”,选中刚刚配置的条件过滤配置,并打开综合过滤用于长短描述过滤

对不符合要求的项目删除即可,如下图

可以看到删除结果,如下图:

上面就只剩下美国纽约州发货的卖家了,其他数据项也可以过滤,对应关系请按offer跟卖卖家数据对应列进行过滤,

例如跟卖卖家数据的卖家名称在BRAND列,那么我们如需过滤跟卖卖家的名称,可以在品牌过滤中设置过滤词,若需要过滤跟卖卖家评分,可以在过滤数值中设置评分过滤。

 

有些用户还需要采集这些店铺里的商品,请看下文

跟卖卖家数据的店铺storefront链接地址,在“产品网址”列,只需要复制该列数据即可进行采集。如下图

复制到数据,添加到任务区进行采集。

当然这些地址只是店铺的storefront链接地址,并非商品列表页面,但本软件提供了自动转换功能,如下图打开智能转换即可。

打开此功能,即可将采集的跟卖卖家的storefront店铺前台地址,复制采集器 右侧任务栏中批量采集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