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创想系列软件登录失败,提示软件无法连接到网络或服务器连接失败解决办法

热度 1,656 | 2017-07-12 04:56:57

By | 2017年7月12日

若您打开软件有如下提示软件无法连接到网络或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请按如下方法检查设置。

一:检查系统Internet设置是否正确,是否为自动检查设置。如下图设置:

按上图设置后仍然无效,请检查电脑DNS服务器配置是否正确。如下图:

在电脑任务栏右下角,找到网络图标,右键进入图中所示。

点击当前访问网络的连接。如下图:

点击属性按钮。如下图:

点击属性后,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4,再点击属性。

设置DNS服务器,如下图设置

一般我们可以设置DNS1为8.8.8.8 DNS2为114.114.114.114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关掉所有窗口再尝试打开软件。

 

若按如上方式还是无法正常使用软件,请检查:

 

1.软件是否被防火墙等软件拦截,请关闭windows防火墙再试。具体方法www.baidu.com搜索

2.检查软件是否被安全软件,或Windows defender工具拦截,关闭方法请www.baidu.com搜索

3.检查您的网络、安全路由器等是否屏蔽了我们软件的服务器地址。

4.是否开启了无效的VPN代理,导致软件无法访问网络。

5.若还是不行,可开启VPN代理,并设置全局代理再打开软件试试。

6.查看www.cxsup.com是否可以正常打开,若无法打开请诊断。

7.本软件服务器临时关闭维护导致无法打开的情况,请耐心等待我们处理完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