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问题】软件账号登陆不上、系统重装无法登陆、更换绑定电脑教程

热度 17,875 | 2017-05-25 01:37:34

By | 2017年5月25日

账号说明

  • 软件新用户,请注册软件账号,官网账号不能登录软件哦。注册方法点击这里。注册后即可开通试用或激活付费即可。
  • 如果您以前注册过软件账号,如需登录再进行试用等,请联系我们并留言账号并提供账号、机器码给我们,绑定后即可登录,登录后即可付费激活。

 

 

换电脑登录账号方法

一、直接登录换机:

换账号到其他电脑使用很简单,只需要在要使用的电脑上,下载软件,打开软件后登录账号(请登录原账号,不要注册新的),按软件提示重新绑定到新电脑即可完成,原机器会自动退出无法继续使用。

 

二、手动换机后登录:

如下图,请先点击这里进入授权换绑页面(点击进入)。进入后输入账号按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账号换绑操作。更换完成后请在新电脑上登录账号,旧电脑上的账号会自动退出授权。

每一步灰色字会提示该填写的信息,请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

 

 

步骤说明

1.注册邮箱填写您注册本软件的邮箱账号。

用于确定您要登录的账号,仅限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UPC生成器、亚马逊助手和关键词助手注册的账号。

如果您软件中还没注册账号,请打开软件注册账号,官网的账号无法登录软件的!

进入下一步

 

2.序列号 为购买软件时用于开通授权的一串激活码。

序列号请保管好,是您拥有软件授权的证明。

填写序列号用于验证您的身份,避免账号被盗。丢失序列号联系客服为您查询,请直接留言软件注册账号、付款证明等信息。若您是试用版用户没有序列号请联系客服手动为您换机。

进入下一步

 

3.机器码,代表电脑的唯一ID,是绑定电脑的依据,请填写要登录电脑的机器码。

机器码是确定您账号绑定电脑的依据。相当于密码,机器码每台电脑是不一样的,您不用记录此信息。

机器码获取方法:要登陆的电脑上,打开采集器、亚马逊助手等软件,点登陆,即可看到机器码,复制即可用于绑定到此电脑。

注意注意注意:机器码必须填写要登录的电脑上最新的软件机器码,不要用旧电脑上复制的机器码的!登录不上或换绑都是因为机器码变了才导致授权绑定失效,因此请大家提供最新的机器码,获取方法看上面!

 

4.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后即可换绑成功,成功后即可重新登陆软件账号。每位用户限制最大5次授权操作哦,超过后需要联系我们进行处理

若您非换绑电脑导致,可联系客服申诉帮您补上授权换绑次数(需按要求提供资料)

 

打开软件登录

按上述方法完成绑定更换后,即可登录账号使用了

打开软件,点击【登录】,输入刚刚换绑的账号直接登录即可。若您已登录一个账号,可以在【授权】中退出账号再登录。

 

本软件一个账号绑定一台电脑使用。每个账号最大支持5次换机,采集软件旗舰版10次,换机后原电脑将无法继续使用。超出最大换机次数请联系客服

 

问答

问:为什么提示邮箱/序列号/机器码不对应?

答:

1.请检查邮箱账号、序列号、机器码是否正确,是否有空格等无效字符

2.所填写的序列号必须激活过该邮箱的,如果序列号没有激活过该邮箱将无法使用。

3.机器码必须是同一款软件获取的才能够更换,例如创想亚马逊助手和创想亚马逊采集器机器码是不同的,更换创想亚马逊采集器的授权请不要使用创想亚马逊助手的机器码,应该打开创想亚马逊采集器复制机器码才能够使用。

简单点就是 必须注册的邮箱账号、序列号、机器码都是同一款软件的信息,互相能够对应才可以哦。

 

问:账号被盗怎么处理(频繁账号被登陆到其他电脑)?

请您立即联系客服。提供您的购买凭证(带有订单号和支付时间支付凭证)、软件账号、激活序列号信息并告知问题,我们将为您更换账号、限制登录等措施保障您的账户安全。

问:我忘记了邮箱账号,有没有办法找回?

答:

如果您忘记了邮箱账号,可以提供以下资料给我们进行查询:
1.激活时的序列号(亚马逊助手、采集器等软件序列号都不同)
2.如果程序没有删除过,可在软件目录下,找到rz.log文件,打开后搜索@,查找登陆邮箱的日志记录即可找到邮箱账号。
如果您无法提供序列号或邮箱没有账号相关凭证我们无法找到定位您的账号信息将无法售后,即使提供付款截图也没用,因为无法证明您的账号(官网在线支付的订单号可查)。

问:丢失序列号如何找回?

答:序列号是您激活软件续费等操作时,填写的一串激活码,此串码需要用户自行保管,丢失可联系我们获取(必须提供邮箱账号),换绑需要序列号的目的是防止账号被其他人恶意换绑盗号等情况进行验证,因此必须填写激活过账号的序列号才能换绑,请联系我们QQ709005505   703965666 提供邮箱账号、购买记录或付款截图后帮您查询

问:机器码在哪里找到?

答:机器码是电脑硬件唯一的ID,类似于电脑的身份证号码,是唯一的,授权绑定即根据机器码确定您当前使用的电脑是否可用,所以登陆不上是因为登录账号时的机器码和账号绑定的机器码不一致,导致无法登录授权,因此我们就需要换绑机器码为当前电脑的机器码才可以正常登录。

机器码获取方法:要登陆的电脑上,打开采集器、亚马逊助手等软件(注意不同软件机器码不同,请不要混用),点登陆,即可看到机器码,复制即可。

注意机器码是电脑唯一ID,您无需保存

问:为何设置了授权绑定,并提示修改成功还是无法登陆?

答:
1.请检查授权设置页面是否提示成功
2.请检查填写的机器码是否为当前软件的机器码,请不要使用旧电脑上的机器码或非要登陆的电脑的机器码。
3.检查邮箱是否填写错误(少字符、多了一个空格都会导致登录失败)
4.设置授权前,请将软件设为管理员模式(程序右键属性兼容性,勾选以管理员模式运行),然后再打开点登陆复制机器码。否则机器码可能会不一致
5.还是不行,请将邮箱账号、对应软件的机器码发给客服检查问题。

购买创想亚马逊助手的用户如果需要换绑三款软件,需要操作三次并填写三款软件的指定信息才可以哦。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