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亚马逊助手内置网络加速器使用后网络访问恢复方法

热度 1,265 | 2017-05-02 03:37:21

By | 2017年5月2日

创想亚马逊助手赠送附带了LN网络加速服务,提供可靠安全的加密传输,保证数据安全。适合外贸从业者使用。本加速器开启后非IE浏览器需要设置使用IE代理,若使用IE浏览器则无需设置。
开启加速简单方便,勾选同意后可直接开启加速。
(本加速只加速国外网站,同时不得用于下载、采集器、违法等)
加速后可无延迟浏览Facebook、YouTube、Google 访问速度快
由于处于内测期,本功能暂不免费试用。(128元购买创想亚马逊不仅得到的是UPC生成器还有采集器和网络加速器一年,这是其他软件目前做不到的)

如下图:
 

加速后的访问YouTube的效果:
 

如果网络出现异常或无法访问网络,点击卸载加速器/恢复网络 按钮即可修复。

若因内置加速器导致网络还是无法访问,或导致其他程序无法使用,请按下图方法操作即可恢复:进入控制面板(找不到使用系统搜索)->选择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勾选自动选择并点击确定即可

网络修复.jpg (92.3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6-5-8 13:00 上传



使用前请查看帮助说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