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云ERP】导入自定义商品数据表格到系统中

热度 1,601 | 2020-08-20 05:08:49

By | 2020年8月20日

本系统不仅支持导入创想亚马逊数据采集软件采集的商品数据,还支持自定义导入。

您只需要在excel里按照下文介绍,编辑好表头并导入系统即可。

 

下载上传数据的模板

创想铺货系统上传模板和使用说明下载:
https://wwx.lanzoui.com/iyImHqnizzc

表头自定义

软件支持多种类型表头自动识别,在excel模板里,介绍了可以使用的表头名称。

 

编辑说明

  • 导入数据时子父商品和亚马逊上传表格类似,主商品在上面,子商品在下面。product_type列里,主商品必须写Parent,则代表此行是主商品
  • 子商品紧挨在主商品下面(和亚马逊上传表格类似),否则不会识别到变体。变体可以有自己不同的信息,系统会自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