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将采集完的数据一键上传到创想云ERP平台

热度 897 | 2019-12-26 06:25:10

By | 2019年12月26日

创想亚马逊采集软件20190149及以上版本增加了对采集完成的数据进行上传的功能。

此功能可以让您采集完数据后再进行上传云端操作,您就可以利用采集软件,删除品牌关键字、SKU生成、图片批量下载等操作后,再上传。

如果你需要全自动采集时上传,请看这里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2205

 

配置云账户

你需要设置将商品数据上传到的账号。

有关设置云账号,请看这里几步即可完成设置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2128

 

采集

在亚马逊采集软件里配置好采集数据即可。

同时采集完数据后可以批量修改价格、BRAND批量修改、数据编辑、图片下载等操作。

开始保存上传

点击保存数据按钮

 

点击上传创想云

 

点击开始上传即可。

批次号您可以自己按需填写,批次号用于在创想ERP中筛选此次导入的商品。你也可以留空软件会自动生成一个批次号。

点击“开始上传”等待所有商品都加入上传队列后,你仍然需要等待上传任务全部完成。上传任务可以点击“查看上传状态”即可看到数据上传状态

 

注意:

1.如果上传任务没完成就退出软件或关闭上传功能,会导致数据上传一半

2.上传之前,您必须在【创想云中心】里,配置好账户信息并且勾选“同意”才能够使用此功能。

3.如果上传图片空间满了,软件会自动停止上传并关闭任务。产品库同理。如果你完成了充值或更换账号,请点击“保存设置并启用功能”按钮重新启动即可。否则所有数据都不会被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