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使用自动AI模板编辑器,自动填写模板标签,省去编写模板的烦恼

热度 1,596 | 2019-09-26 11:12:28

By | 2019年9月26日

 

本教程已过期,为旧版本平台的介绍,新版直接导入亚马逊后台模板会全自动识别.

 

 

我们系统已经内置了模板,但是为了方便卖家自己设置模板或按自己需要设置模板,我们提供了全自动填写亚马逊模板功能,能够自动帮您将常用的商品标签填写,填写后您只需要根据自己需要再次修改模板即可。

导入亚马逊模板

我们在亚马逊后台里,下载指定分类的模板。如下图

上图是一个亚马逊帽子类的模板,只要按亚马逊要求填写这个模板就可以上传商品,本系统将自动把您的商品转为此模板格式,你只需要告诉软件那一列该填写什么商品信息即可。也就是设置商品标签。

同类目模板编辑配置一次即可,无需再次配置,您可以重复使用这个模板。

 

现在我们介绍如何将此模板导入系统

复制此模板前三行,并打开记事本粘贴。如下图

粘贴到记事本里,点击保存。

 

注意保存的时候必须选择ANSI编码格式,否则会无法导入软件

 

进入软件,如下图打开参考模板添加窗口

点击从文件导入预设表头。即可把亚马逊的模板前三行导入到软件中。

导入完,关闭窗口。

会提示是否需要自动填写商品标签,点击是

稍等片刻,软件就将你当前导入的模板自动填写完了。然后你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再次修改模板表格

 

自动填写模板完成,简单快速,模板配置一次后续相同类型模板无需再次配置。

 

接下去你就可以在商品库管理中,选中需要导出的商品,并按此模板进行导出了。

具体请看本帮助其他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