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仅采集子项“采集非商品信息”功能介绍

热度 3,275 | 2018-12-21 11:21:49

By | 2018年12月21日

20180160及以上版本新增了 采集非商品信息功能。此功能用于仅采集reviews评论项、QA问答项、跟卖卖家信息项、商品跟卖最低价等非商品信息,部分情况下您可能不需要采集商品信息,通过本功能进行采集,可避免多采集一次商品详细页面,加快采集速度,并且可以降低屏蔽,直接获取评论等信息。

新功能如下图方法开启采集:

点击上图中“仅采集非商品信息”按钮,即可采集表格中所有ASIN、ISBN商品的子项目信息(子项目就是 reviews评论项/QA问答项/跟卖卖家项等数据),但是不会采集这些ASIN的商品信息。

如果没有设置采集任何子项,那不会采集到任何数据。

如果需要开启采集子项目,请按如下图开启:

 

开启后将直接采集这些子项信息。如果您没有开启采集任何子项,将导致采集失败,不会被标记为已采集,下次采集仍然可以继续采集,而不会跳过。

 

 

注意:

1.列表中添加的ASIN不会被采集商品信息,本功能仅用于采集子项数据

2.如果中途停止采集,没采集完子项目的商品,不会被标记为已采集,下次采集还会被采集子项。因此会导致采集一般的子项目数据和新数据混在一起,请注意避免重复采集

3.不支持多线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