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自定义字段配置下载 扩展采集器采集

热度 4,104 | 2018-07-03 02:43:04

By | 2018年7月3日

这里将不定期更新官方提供的预设自定义配置文件,您可以自由安装使用,采集自己想要的数据。

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自定义配置或者您需要自己设置自定义配置,请查看这里https://blog.cxsup.com/archives/153

安装方法:

20181306以上版本的采集器,打开软件,按下F11,打开自定义配置窗口,点击“导入配置文件”,将下载的文件导入,并勾选,即可开启。

注意只有在采集过程中才会新建列,并且记得打开自定义采集开关,如下图:

开启后,在采集过程中即可看到相关列数据。你也可以在 “提取设置” 里设置开启或者关闭字段采集范围。

 

常用自定义字段文件

提示:下述扩充字段目前最新版本都已经支持采集,因此我们关闭了下载。您无需配置和扩充,在软件中开启需要使用的字段即可采集(部分字段限旗舰版用户可用)

字段名称 说明 下载地址
是否为广告商品 仅限批量采集商品时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
采集时间 记录每个商品采集的时间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
重量 仅限匹配pounds 和oz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
体积 仅限匹配英寸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
最小类目名称 仅限部分页面可用 有待升级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
最大类目名称 支持美国/日本/英国/日本 可采集最大分类的名称 最新版默认支持,无需扩充